鄢陵县政协召开第二十期读书交流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量:16237

616日,鄢陵县政协机关组织召开第二十期读书交流会”,共同品读英国著名作家赫伯特.乔治.威尔斯所著的世界简史》。鄢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鹏雨,县政协副主席段书安、陈宇鹏,党组成员于刚强、刘法喜参加会议。


1655427903896163.png


交流会上,大家研读与共享相结合、领悟与交流相结合,启迪了思维、碰撞了思想,纷纷表示,《世界简史》用轻快简洁的语言把世界历史发展的脉络展现在我们面前,通读全书让读者对世界历史的全貌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并对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启发。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阎宏伟谈了自己读这本书的心得体会,并就今后鄢陵县政协读书活动的安排谈了自己的看法,针对政协机关怎么读书,政协常委怎么读书,政协委员怎么读书,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县政协机关要创新思路,对读书活动做好谋划,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考评制度和奖惩制度,推动读书活动向纵深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