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带队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量:19674

615日,魏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晓辉带队深入部分委员企业开展助企业、稳大盘走访服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孙永生参加走访。


1655427985128327.jpg


杜晓辉一行先后到河南美昌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许昌枫之秋家居布艺公司、蓝晶图书广场、许昌鸿宝大酒店有限公司、河南大桂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关切询问委员的工作和生活,鼓励委员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带领各自企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1655428005291093.jpg


杜晓辉一行还为委员企业分别送上了区惠企政策汇编,魏都区促进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奖励激励创新实施办法等资料,同时分别就“魏都区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委员企业家合作交流平台“委员企业家沙龙”以及政协工作等方面征求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1655428047661925.jpg


杜晓辉充分肯定了各企业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并感谢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强调,要坚定信心、立足长远、共克时艰,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找准企业发展定位,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优化经营理念,深耕细作、做精做强,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业务更大覆盖和企业更大发展。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加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在加快推进“三区”建设过程中奋力展现委员作为、彰显企业担当。区政协将进一步密切与广大委员的联系,加快打造委员企业家合作交流平台,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好服务,营造更优环境。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