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莅许调研 张广东带队 尹俊营等陪同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量:2140

6月20日、2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12人莅临我市,冒着酷暑就“推进民营企业结构性改革”进行调研。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正厅级干部智勐,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高明礼,部分省政协委员和省直单位同志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专程对调研组成员进行了看望和慰问,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建业,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范军平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65586648997883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德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六个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技术成果转化情况、行业发展前景等,调研组边走边看边问,不时停下来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他们对民营企业结构性改革的意见建议。


1655866507953013.jpg


近年来,许昌市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民营经济作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目前,全市共有民营经济市场主体34.69万户,其中:个体工商户24.34万户、民营企业10.35万户。民营经济贡献了全市80%以上的生产总值、75%以上的税收、90%以上的投资、90%以上的就业。


1655866533115219.jpg


张广东对近年来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市容市貌高度评价。他指出,许昌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扎实做好科学引导、完善政策、优化环境等工作,民营企业结构性改革成效明显,民营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民营企业各自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适应外部形势变化,主动求变,深化结构性改革,不断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创业创新热情迸发,闯出了一片新天地。调研组将对许昌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和推广,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结构性改革,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