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闫冠瑜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量:9774

6月17日,禹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主持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东旭、朱子建参加会议。


1655867351662298.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禹州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研究了“委员之家”建设、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计划、新一届政协委员培训等有关事项;安排了“二十大”的安保维稳、调研视察、“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等重点工作。


闫冠瑜要求,一是紧扣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这条主线,聚焦服务和创建“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坚决把维护国家安全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全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二是不断增强委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促使委员主动行使《政协章程》赋予的神圣权利与义务,自觉地参加调研视察活动,积极地建言献策。三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发挥好“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机制作用,扎实推进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各项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