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会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量:12830

6月18日,民盟许昌市委会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出席会议,副主委田萍参加会议。


1655867567963507.png


会上,各课题组组长分别围绕“双减”政策下,家校共育培养多方面人才、加大托育机构建设,助力三孩政策落地实施,关于加快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应对老龄化背景下男女育前的相关医疗费用纳入医保的建议,助力河南乡村振兴,构建新型农业农村人才培育体系,关于老龄化背景下创新社区主导发展互助式养老模式的建议,加快推进医养康养相结合服务健康老龄化的建议等7项课题,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牛艳伟强调,今年为全省民盟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大家要高度重视。一要充分发挥各专委会的作用,积极培养参政议政人才,在本年度调研课题的数量和质量上有所突破。二要立足本职本岗,将工作资源优势转化为盟务工作优势,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三要完善参政议政工作制度,建立工作台账,保证参政议政规范有为。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