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主席韩培鑫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量:10261

6月21日,襄城县政协主席韩培鑫深入范湖乡任庄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1655947107491170.jpg


韩培鑫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与群众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村级班子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1655947120724450.jpg


座谈会上,韩培鑫对任庄村各项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特别是要在吃透政策、用好资源上下功夫,用足用活乡村振兴相关资金,坚持规划引领,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 ;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提升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形成全民参与、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要针对疫情对群众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精准统计务工信息,建立工作台账,积极宣传动员农村剩余劳动力到县内项目工地务工,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