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鄢陵县委员会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量:16152

6月22号,政协鄢陵县委员会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文龙,县政协副主席姚鹏雨、段书安、陈宇鹏,县政协党组成员于刚强、刘法喜出席会议。


165629780163343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关于建立委员履职述职考核工作机制(试行)的通知》《关于加强政协委员管理的暂行规定》,对全县推进农食融合、构筑乡村产业振兴新格局情况进行专题协商。与会政协委员围绕议题进行讨论发言。

李文龙对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对调研报告中涉及到的对策建议,将认真研究落实,凝聚合力,推动乡村振兴见实效。

就推进农食融合、构筑乡村产业振兴新格局工作,阎宏伟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实施规模性经营,改进企业小而散的现状;要延伸产业链条,增加农产品附加值;要加强生产能力,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实施科学化管理体系;要融合社会资源,探索合作经营模式。

就做好政协下一步工作,阎宏伟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在学习中必须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读书计划、开展好“政协委员之家提升年”活动;二要严格管理,提升委员素质。建立健全委员履职评价机制,发挥“智慧政协”平台作用,随着政协智慧城市建设,充分学习交流,加强管理;三要重在实践,提升履职质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