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许昌市委员会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量:18502

近日,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主持召开民革许昌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意见,提出《民革许昌市委会关于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意见(试行)》,为进一步加强提升民革许昌市委会信息宣传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与科学化水平提供了有效的方法路径和有力的支撑。对做好民革许昌市委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意见》结合实际,提出建立信息宣传员联系制度、信息宣传目标考核制度、信息报送情况通报制度、信息宣传奖惩制度、信息宣传员培训制度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制度保障机制,并给各个支部制定了信息宣传及社情民意信息量化考核指标,明确了上报信息数量基础与目标分值,紧盯目标任务,压担子、定任务、给激励、抓落实,号召引领民革党员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工作,积极建言资政、献计献策,以深入开展“我身边的民革党员”先进事迹宣传报道工作为重要抓手,推动民革许昌市委会信息宣传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