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28         阅读量:12997

6月24日,建安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武艳秋,党组成员张国强参加会议。


1656467124744127.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刘伟关于《对标对表,强化责任 推动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地落实》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到建安区开展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宣读了相关人事调整情况;各委(室)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牛建设就政协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使命任务、工作主旨和方式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培训,并就做好下步政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振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二要突出重点,认真谋划开展下半年各项履职活动。三要强化提升,扎实推进能力作风提升活动走深走实。四要团结协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