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党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研讨交流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量:10587

6月28日,禹州市政协党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研讨交流会,禹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冠瑜主持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东旭、朱子建参加会议。


1656557405104558.jpg


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要求,结合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和政协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重点工作、重要任务落地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闫冠瑜表示,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结合起来;与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结合起来;与上级政协文件要求结合起来;与禹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禹州市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学习研讨交流成果落到实处。


闫冠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髓要义,真正学懂弄通悟透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二是要贴近工作实际,注重研讨实效,把研讨成果落实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要锤炼过硬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四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推动工作创新,全力做好二十大信访维稳、常态化疫情防控、“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等重点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