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 为“全县水利基础设施补短板”汇智聚力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量:15667

6月29日,襄城县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围绕“全县水利基础设施补短板”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县政协主席韩培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康松锋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余大勇、闫奎民、韩军红出席会议。


1656637843904616.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全县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委员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韩培鑫表示,围绕“全县水利基础设施补短板”开展协商议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的必然要求,是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经验教训的现实需要,要切实站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紧盯薄弱环节,确保各项防抗措施落到实处,筑牢防汛“安全网”。


韩培鑫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县防汛备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同时做好凝心聚力、解疑释惑工作,营造积极正面的舆论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防汛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