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会开展民办职业教育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量:17966

6月28日,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带领调研组开展民办职业教育专题调研。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罗建军参加调研。


165663791089906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会员企业许昌均衡教育集团下属单位许昌北方电子科技学校,及许昌新时代精英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前景等情况的介绍。


1656637924647410.jpg


座谈会上,许昌均衡教育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的教育界、法律界骨干会员围绕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前景、我市职业教育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影响和意义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田秋琴对学校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在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实施之际,组织开展这次专题调研恰逢其时,调研组要认真学习思考,深入调查研究,精心撰写调研报告,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就进一步做好民办职业教育工作,田秋琴要求,要抓好对职业教育法的解读工作,只有做到精准解读,才能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要抓好新《职业教育法》实施的机遇,肩负起时代赋予职教人的责任,让职业教育在“大有可为”的时代实现“大有作为”;要抓好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培养德技双修的复合型人才,促进学校优质内涵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