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政协开展专项调研助力农田水利建设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量:16458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农田水利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农田水利服务体系。6月30日,鄢陵县政协党组成员刘法喜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农田水利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1656637983707756.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彭店镇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张桥镇陈楼村2020高标准农田项目、只乐镇刘英桥液压坝工程、只乐镇陈庄村2021年水毁农田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座谈上,听取了县农业局、县水利局负责同志关于农田水利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法喜对全县农田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全县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刘法喜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坚持科学规划,加强统筹协调。三是加强项目建设,争取资金支持。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五是坚持建管并重,提升管护实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