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政协就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项视察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量:6702

日前,长葛市政协主席胡君带领视察团,就长葛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项视察。视察团先后走进新天地药业、驰诚电气、鸿昌电子、裕同印刷包装新厂区智能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分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1657011139761440.png


在新天地药业,视察团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质检中心、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人才储备、产品研发等情况;在河南驰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主要生产燃气体报警仪、毒性气体报警仪等“高精尖”产品;视察团对鸿昌电子研发出“自发电茶杯”等多个网红产品,80%产品都出口国外,并借助5G技术实现智能化予以肯定。


胡君强调,一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营造有利于民营企业加快发展的政策落实环境、透明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充满活力的创业创新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推进长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二要引导民营企业采取高新技术。实施精细化管理、打造知名品牌,提高民营企业竞争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做长远。三要始终绷紧企业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培育“安全员”、设立“安全岗”、织密“安全网”,不断提高企业安全防范能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