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04         阅读量:10681

6月30日,禹州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出席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东旭、朱子建参加会议。


165701150081606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审议通过了禹州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政协禹州市委员会关于各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的决定》;酝酿了《2022年禹州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计划》。

闫冠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中共中央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要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的光辉历史和政协章程。二是对标对表,提升站位,全面落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与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三是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站位;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年重点工作献计出力;要发挥政协优势,提高履职水平;要精心筹划和组织好协商活动;要加强自身建设,为科学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