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长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04         阅读量:6981

7月1日上午,政协长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长葛市政协主席胡君出席并讲话,长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雪飞,长葛市委常委王彦伟,长葛市政协副主席冯朝欣、张志良参加会议。


1657011545939454.pn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听取了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政协常委围绕长葛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商讨论。会议还通过了长葛市政协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

胡君表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稳定就业和推进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从长葛的情况看,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已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绝对主力和重要支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上下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本届政协常委会及政协机关工作,胡君强调,新一届政协常委,要强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努力争做“四个表率”,切实履行职责。争做理论学习的表率、履行职责的表率、团结合作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要寻求“五个新突破”,树立良好形象。在专题协商、联系委员、团结联谊、反映社情民意、建言资政等方面寻求新突破。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