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政协举办新一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量:10199

为发挥政协委员新作为,勤勉履职建功新时代。近日,长葛市政协举办十一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俊江作专题辅导报告。长葛市政协主席胡君及十一届全体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1657072342847689.png


培训班采用“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刘俊江以《把握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 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履职新成效》为题,从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使命两个方面,教授了大家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信息。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启迪,受益匪浅。


胡君强调,一要在强化委员意识上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建诤言、献良策,使委员参政参到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二要在理论知识向履职实践能力转化上提升水平。紧扣全市的中心工作凝聚共识,围绕破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凝心聚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四力长葛”奋发作为。三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提升履职效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时不我待的工作激情,展现履职新气象,实现担当新作为,为长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唱响“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