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走访调研许昌实验中学支部、市直一支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量:18930

7月1日,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走访调研许昌实验中学支部、市直一支部,市委会副主委陈明超参加调研。


1657072398729551.jpg


座谈会上,市直一支部主委、许昌实验中学支部主委先后汇报了近几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积极发言,并对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陆亚娟应邀作参政议政知识培训。

田秋琴表示,近期对基层组织开展密集走访调研,目的就是通过与大家的沟通交流,加强对会员的了解,倾听大家的心声,从而进一步提高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田秋琴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传承好民进人的政治基因。要突出加强对会史的学习,继承弘扬马叙伦等民进前辈的政治信念,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不忘初心,弘扬好民进人的开明精神。要时刻按照会章的要求约束自己,通过积极参加活动不断增进组织意识;要继承弘扬“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牢记会员身份,彰显会员价值。三要双岗建功,展现好民进人的使命担当。要立足本职,提升业务本领,统筹兼顾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争取双岗创优。

(图文:民进许昌市委会)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