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许昌市‘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家风巡讲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09         阅读量:12352

7月7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许昌市‘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家风巡讲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蔚钟声出席活动,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孙晓沛主持。


1657524798443706.jpg


大家聆听了全国最美家庭刘建刚和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王变变讲述家风故事,观看了许昌市最美家庭家风视频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公益广告——《职业道德篇》《社会公德篇》《家庭美德篇》《个人品德篇》、2021诚信之星发布仪式,专题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1657524816975656.jpg


三个家庭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他们一个个感动、温暖的事迹赞扬了爱,诠释了责任,也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深深感受到,这些“最美家庭”虽然都过着平凡的生活,但能从他们的平凡中感受到无私的付出和深深的爱,他们用平凡的生活点滴诠释了爱岗敬业、孝老敬亲、夫妻恩爱、邻里和睦、热心公益的文明家风,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范和奉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举办这次内容丰富、充满正能量的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以“文明家庭”先进典型的榜样效应,在社会上争当好公民、在工作中争当好建设者、在家庭里争当好成员,时时处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维护许昌形象的实践者和先行者。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