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到鄢陵县调研“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时强调 用好工作机制 激活发展动能 推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11         阅读量:3970

1657525310558968.jpg


7月10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到鄢陵县调研“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一同前往。


1657525333638550.jpg


在河南振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刘保新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及下步发展规划。随行的许昌学院食品与药学院院长王德国就LMTIA核酸分子诊断项目市场预测及发展前景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张桥镇、张桥镇裴庄村,刘保新与镇、村负责人座谈,认真倾听乡村集体经济发展、“五星”党支部创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上次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刘保新指出,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是我市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做好基层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运用好这一工作机制,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抢抓发展机遇,激活发展动能,在城乡融合发展中推进产业升级、乡村振兴。


1657525354785095.jpg


刘保新在调研中强调,要严格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流程和举措,提高防汛抗旱应急能力;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引导群众依法信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大力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狠抓隐患排查,加强宣传教育,严格应急值守,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不断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完善农村生活设施,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持续巩固提升;要扎实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工作,关注重点群体,落实帮扶责任,同时要放大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项目,不断拓宽集体增收的路子,带动群众共同致富。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