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到东城区调研“联乡帮村”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12         阅读量:5820

7月1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到东城区“联乡帮村”联系点进行调研。


1657594787136192.jpg


在祖师办事处高楼陈社区、牛村社区、黄屯社区,苏建涛详细询问了社区防汛备汛、疫情防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社区干部现场交流,就下一步抓好各类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苏建涛指出,一要强化安全意识。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社区群众的安全教育,掌握安全常识,排查安全风险,筑牢思想防线。二要突出防范重点。要备好防汛物资,加强防汛演练,确保万无一失;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外来人员排查管控措施,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参与群防群控,提升疫情处置能力;要深入研判信访工作形势,排查重点人员,化解潜在风险,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要做好安全生产、房屋安全排查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保持安全发展的良好势头。三要落实安全责任。社区党组织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党员干部当好“主力军”,强化各级各类人员安全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织密安全发展的“防护网”。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