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政协组织委员专项视察依法治市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12         阅读量:9899

7月7日,长葛市政协主席胡君带领由部分长葛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依法治市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视察。长葛市政协副主席冯朝欣、市政协党组成员王国强参加视察。


1657594902425706.png


视察组先后来到长葛市司法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交通执法大队、后河镇法治广场,深入了解依法治市基本情况,查找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视察组表示,要以坚强的党性观念、强烈的使命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高位统筹推进,层层压实责任,为法治建设提供有力政治保障。要定期开展专题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宪法》《民法典》,通过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法治建设工作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法律素养。


视察组强调,基层开展法治建设工作要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宗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执政能力;要同心协力、持续深化创建“法治乡镇”,打造依法行政、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依法治理格局;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全力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