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俊营到“万人助企”分包联系点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13         阅读量:5353

7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前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万人助企”分包联系点开展调研。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范军平一同前往。


1657682610108009.jpg


尹俊营来到许继智能电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近期运营情况,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110KV玉兰变电站用地拆迁纠纷问题。


1657682624451869.jpg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尹俊营指出,要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三季度是项目施工的关键期,企业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优化推进机制,统筹谋划运作,破解发展难题,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长久之策,常态化推进、纵深化实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方位提升助企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结果导向和需求导向。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建立工作台账,分类解决,做到“随叫随到”,切实优化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着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充分释放企业的发展潜力和活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