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召开“重温‘老三篇’,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读书交流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18         阅读量:3203

1658109818716882.jpg


为贯彻落实市政协年度读书活动计划和“政协委员之家提升年”活动安排,7月15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围绕“重温‘老三篇’,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主题,在“政协委员之家”(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召开政协委员读书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蔚钟声,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庞建营参加。

1658109830428109.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与会的8位政协委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读书心得体会。

1658109848618387.jpg


崔合荣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是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委员履职本领、答好履职答卷的必然要求,充分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引导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把握重点,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知识,深化对政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工作能力;深入了解国情省情市情,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质量和水平;广泛涉猎各类知识,进一步拓宽眼界、提高素养。要学以致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增进思想共识,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工作成果,做好委员作业,答好履职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