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许昌市委会又获喜报!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量:21817

6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对我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出批示:“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再接再厉!”


1658110190738684.jpg


全市有14名同志受到提名表扬,石雅琼、卢乔、宋鸿、丁永建、陈旭、宋祺这6名都是来自许昌民革参政议政骨干党员,他们所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发挥作用明显的社情民意信息篇目受到通报表扬。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铸就明天!下一步,许昌民革将一以贯之贯彻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方针,着力构建上下联动、横向联合、“人人都是信息员”的工作格局,围绕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找到民主党派服务发展大局的“着眼点”“发力点”“落脚点”,撰写出更多符合形势、顺应民意的高质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提案等参议献策成果,让参政议政工作成为许昌民革的一张“金字招牌”,为推动我国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积极贡献许昌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