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之家读书交流暨建言制造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召开 刘保新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25         阅读量:3794

7月25日,市政协委员之家读书交流暨建言制造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在市政协提案委委员之家(河南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魏琦、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会议。


1658806578961262.jpg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部分市政协委员分享“老三篇”学习心得,部分企业家委员围绕我市制造业如何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各抒己见、交流讨论。


1658806595433053.jpg


就进一步建设委员之家、发挥委员之家的作用,刘保新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家”的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前要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政协委员之家真正建设成为党建引领的载体、学习交流的阵地、履职尽责的平台、联系群众的纽带、宣传政协的窗口。二要进一步聚焦“家”的主责主业。服务是“政协委员之家”的主责主业,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服务好委员,服务好基层,服务好群众,增强“家”的吸引力、向心力和凝聚力。三要进一步发挥“家”的功能作用。“政协委员之家”是政协委员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平台,要坚持效果导向,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和学习座谈会制度,围绕政协业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开展专题讲座、学习研讨,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四要进一步推动“家”的规范发展。建成“政协委员之家”不是终点,用好“政协委员之家”才是目的。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设施建设,健全工作管理机制,开展创优激励活动,不断推动“政协委员之家”提质增效。


1658806623142297.jpg


会前,刘保新一行实地调研河南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诉求。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