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中破局渡难关 同舟共济谋发展——许昌市建安区召开工商联主席谈心谈话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27         阅读量:15416

近日,建安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家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召开谈心谈话会,坦诚交流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抱团发展的良策,集众智、扬众长,共同商议发展良策。


世纪香、鹏飞包装、奥源实业、众联城、建安区消费品商会、鑫瑞发制品等负责人分享了企业危中破局、化危为机的做法,以及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中履行的社会责任。


许昌市建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志强强调,要认真研究梳理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积极作为,珍惜工商联主席(会长)企业的荣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吃透政策,从中找出解决棘手问题的途径和办法;要紧紧围绕区委发展规划,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要完善轮值主席制度,强化工商联的凝聚力,积极组织企业抱团取暖、同舟共济,同时引导企业做好转型升级工作;要弘扬企业家精神,练好内功,胸怀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