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长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1         阅读量:11323

7月27日,政协长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长葛市政协主席胡君出席并讲话。长葛市政协副主席冯朝欣、张志良出席。长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援召应邀出席。


1659315578276998.pn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长葛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关于长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长葛市政协宣传法制委员会关于政协委员视察长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协商讨论长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

胡君强调,一要深化对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认识。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全过程,不断推进长葛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长葛、平安长葛。二要着力提升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水平。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万人助企联镇帮村”活动,大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助推建设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三要凝聚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强大合力。加快推动法治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专业化法治人才队伍,为法治长葛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