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1         阅读量:15462

7月27日,市工商联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幸福主持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郑文青出席会议。


165931563976503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主要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工商联工作全过程,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工商联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各县(市、区)工商联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王幸福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工商联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下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这“一条主线”认真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要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助推民营经济“两个行动”有效落实;要抓好“三支队伍”建设,更好促进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当好“四员”(引领员、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围绕理想信念教育、企业家培训、信息宣传、“万企兴万村”行动、乡镇商会全覆盖、“四好商会”建设、调查研究等重点工作,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全力服务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