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2         阅读量:8618

8月1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副主席魏琦,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孙春娅,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59402890905663.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8月份重点工作。参会的部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研讨发言。


1659402905222935.jpg


结合会议议程和8月份重点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突出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要持之以恒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坚持把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心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者”,围绕“民之所盼”,真正把凡事讲政治体现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工作全链条、实践各方面。二要扎实履职尽责,精准助力发展。要认真组织实施好各类协商活动,议出思想共识,议出真知灼见,形成实实在在的协商成果。要做好提案办理工作,集中精力抓好重点提案督办,以点带面推动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同时要加强对提案办理成果转化的跟踪。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服务水平。要不断提升“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持续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要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为契机,不断提高机关履职服务水平;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要统筹安排好政协履职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