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政协主席胡君带队开展“双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2         阅读量:12340

7月29日,长葛市政协主席胡君深入老城镇开展“走访委员企业、走访政协委员”集中调研活动,实地察看老城镇委员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并与住镇市政协委员开展沟通交流。


1659403198860876.png


在政协委员企业、河南维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胡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未来发展前景和规划并查看了企业生产的电动三轮环卫车系列、电动四轮环卫车系列、核酸采样屋等新产品。随后到老城镇政协联络室及委员之家检查指导,并主持召开走访调研及学习交流座谈会,住镇政协委员们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


1659403212589451.png


胡君要求,一要强化委员意识。政协委员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还要有政治纪律。二要强化履职本领。今年是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政协委员要学会如何履职,要多参加政协活动,同时要深入群众、征求社情民意,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发挥“传声筒”作用,及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解决问题提供参考。三要强化服务工作。政协联络室要责无旁贷的为政协委员提供服务,要在主动组织参与各项活动,鼓励政协委员在建好言、献对策的基础上,要多组织委员参与学习、履职、交流,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形成合力,为长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社会事业上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