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韩培鑫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2         阅读量:15694

8月1日,襄城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韩培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余大勇、闫奎民、韩军红出席会议。


1659403294727435.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和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讨论《襄城县政协2022年提案办理协商计划》和《襄城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规程》(试行),安排部署8月份重点工作。


韩培鑫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就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韩培鑫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稳经济促增长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为实现“全年红”目标贡献出政协智慧和力量。


韩培鑫强调,要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能力,以优异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把各项目标任务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工作制度,结合县政协工作实际细化、具体化、规范化,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