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赴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2         阅读量:16181

7月28日,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靳喜民携魏都总支骨干会员一行,带着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的嘱托,来到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走访慰问,捐赠打印机一台、农夫山泉矿泉水40件、西瓜500斤。


1659403354672184.jpg


座谈会上,许昌消防救援支队政委介绍了许昌消防救援支队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就政府专职消防员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用人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1659403368520699.jpg


张金国充分肯定了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长期以来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消防员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消防员提出的关于医保、工伤、家属就业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政策宣讲和解答。他表示,民建许昌市委会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形式,组织会员中的专家学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尤其是围绕消防救援等影响民生安全的重点领域进行选题调研,察实情、谋实招、献良策,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努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在场的消防员纷纷表示,感谢许昌民建会员的爱心和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致力于助力和谐稳定安全环境建设。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