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一行莅许调研 刘保新王志宏等陪同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4         阅读量:2860

8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带领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霍好胜,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马浩,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1659575610145633.jpg


戴柏华一行先后来到黄河鲲鹏产业园、许昌远东传动智能制造产业园、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高新技术领域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企业要强化创新引领,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1659575629368676.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市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后,戴柏华指出,近年来,许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定位准、措施实,并形成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强调,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两个确保”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拉高标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加快规划引领,明确布局定位,细化目标任务,一张蓝图绘到底,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注重产业支撑,坚持项目为王,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和“三个一批”等工作,用好“万人助万企”工作机制,助力企业提质升级,不断夯实市本级经济发展基础;要加强改革创新,做好要素资源统筹调配、平台功能整合优化,推动空间布局更加优化、城市建设更加科学、创新发展更具活力。


1659575645791032.jpg


戴柏华要求,许昌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加强调查研究,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王志宏就我市做大做强市本级经济的工作举措、存在问题、下步思路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省政协调研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