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对全市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3         阅读量:12811

7月29日,禹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东旭、朱子建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全市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1659575968289337.jpg


视察组先后来到褚河街道吴湾社区、郭连镇郭西社区、古城镇大北村,深入农户、大街小巷、文化广场对厕所革命、街道保洁、废旧宅基地改造等进行实地观摩。座谈会上,听取了禹州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对全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对禹州市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1659575985308268.png


张东旭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思想认识不到位,就容易敷衍了事、走过场。二是充分动员群众。要想从根本上解决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必须唤醒群众“主人翁”意识,改变党委政府“一头热”的现象,凝聚起全员参与的工作合力。三是健全长效机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工作,决不能“一阵风”带过,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建立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四是跟踪问效督查。坚持“周调度汇总、月督查评比、季排名通报”制度,真正评出压力、评出动力。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限期整改。广大政协委员要率先垂范,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助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禹州市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