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3         阅读量:12588

8月1日,建安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建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艳秋、杨清伦,党组成员张国强出席会议。


1659576049321119.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读了机关考勤制度和人事调整安排;听取了各委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牛建设强调,一要增强学习意识。以“书香政协”“政协委员之家”为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引领政协委员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二要强化履职效能。聚焦全区中心工作、重要事项、重点任务,持续开展重点提案办理、社情民意收集、调研视察等工作,充分利用政协委员界别特色和密集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提升能力作风。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立足岗位职责,锻造实战能力,以高度的站位,扎实的措施,严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