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走访调研市直二支部、三支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3         阅读量:16489

7月29日,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走访调研市直二支部、三支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罗建军参加调研。


1659576107165643.jpg


座谈会上,市直二支部、三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市委会基层组织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陆亚娟应邀作参政议政知识培训。田秋琴认真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和会员的发言后表示,市委会将虚心接受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充分研究,并积极吸纳。


针对组织和会员队伍建设,田秋琴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做一名“在正道上行”的民进人。要加强对会史的学习,继承弘扬马叙伦等民进前辈的政治信念,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凝心聚力,践行初心使命,做一名有情怀的民进人。要牢记入会初心,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通过活动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履职尽责,实现双岗建功,做一名有担当的民进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找准结合点,做好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双岗创优。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