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委员听心声 凝聚共识助发展|禹州市政协副主席朱子建走访政协委员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5         阅读量:14508

8月3日,禹州市政协副主席朱子建带领禹州市政协经济委和经济界召集人,到百荣不锈钢制品加工厂、中天建材、涵宇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扒村东张窑走访经济界部分委员。


1659668198915533.jpg


朱子建与走访的委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履职情况,虚心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委员们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进一步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紧扣市委工作部署,紧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多从切实管用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二要坚持凝聚人心,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工作,主动化解民忧,多献富民之策、多行为民之举、多做惠民之事;三要从自身的点滴小事做起,严格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讲操守、重品行、守诚信,树好自身形象,努力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群众信任、社会尊重的政协委员。


通过走访联系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使政协委员切身感受到了政协大家庭的温暖。被走访委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自觉承担起政协委员的责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努力为禹州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