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俊营主持召开座谈会 部署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8         阅读量:16450

8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主持召开座谈会,部署九三学社许昌支社提出的《关于我市发展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提案》(127号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霍新发,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范军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传斌,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袁高峰,市农业农村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59920271518951.jpg


会议宣读了《政协许昌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许昌市政协2022年重点提案题目〉的通知》,安排部署了127号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作为承办单位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霍新发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尹俊营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对重点提案督办工作非常重视,多次开会研究提案办理工作。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在大量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的提案站位很高、针对性很强,契合国家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决策部署要求,符合许昌“三农”建设需要。市农业农村局要认真研究提案建议,积极将相关建议借鉴吸收到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针对性,从提案中涉及的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现代农业生产体系、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入手进行办理答复。要提高科技对现代农业的支撑能力,按照习总书记提出“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要求,尤其是提高种业对农业的支撑能力,大力支持种业发展。要加强人才对现代农业支撑能力,大力发展农业专家团队,并扩大宣传,增强专家团队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带动力。要认真筹备现代农业调研活动,邀请提案人参加调研,增强重点提案督办实效,为许昌现代农业发展献计出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