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法治讲堂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8         阅读量:13335

根据市政协“委员大讲堂”计划安排,结合市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8月5日,市政协机关举办法治讲堂。民宗三胞委副主任官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部分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专题讲座。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蔚钟声参加活动。


1659920594879151.jpg


讲座中,官印副主任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工作实践,从“法治现代化、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行动方案、梳理政协与法治的关系、法治现代化的许昌版本”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诠释和解读。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打牢依法办事的理论基础,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履职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1659920616648655.jpg


聆听讲座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持之以恒提升依法办事、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政协机关法治建设。要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真正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为推动法治许昌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