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许昌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量:23186

8月6日,民革许昌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徐虹乔、丁浩然参加会议。


166011634325227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民革许昌市委会《关于印发民革许昌市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的通知》、民革河南省委、民革许昌市委2020—2021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获奖名单。许昌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市政协委员聂宏芳应邀作提案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委员联络中心副主任、民革市委委员卢乔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关知识”为题,结合工作实际、经验体会及写作技巧进行专题授课;民革许昌市委会秘书长石雅琼、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张帅和李媛媛分享个人参政议政工作经验。

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推动许昌民革参政议政工作出新出彩,赵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政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抓好贯彻落实,提升参政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注重履职质效,提高参政履职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着力找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眼点”“结合点”“发力点”和“落脚点”,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高水平参与政治协商,高标准实施调查研究,坚持参政履职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撰写高质量、操作性强的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