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许昌支部开展循环经济创新发展和“无废城市”建设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9         阅读量:25942

8月4日,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许昌市支部主委魏琦带领部分骨干党员,先后到长葛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和魏都区静脉产业园,围绕“双碳”目标下循环经济创新发展和“无废城市”建设开展专题调研。长葛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雪飞,魏都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知真参加调研。


1660116491907060.jpg


本次调研实地走访了河南艾浦生再生新材料有限公司、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金汇产业集团、许昌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许昌欧绿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许昌德通固废再生资源项目6个循环经济项目。每到一处,魏琦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运营模式和项目工艺流程。

1660116504650623.jpg


座谈会上,听取了两个产业园和相关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就产业园发展情况、制约许昌市循环经济发展的因素进行了广泛而诚挚的探讨。魏琦对两个产业园对许昌循环经济发展和 “无废城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1660116518756378.jpg


魏琦指出,此次调研,是今年农工党许昌市支部立足界别特色优势,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调研,大家对许昌市循环经济发展和“无废城市”建设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调研组要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继续深入调研,掌握一手资料,认真梳理归纳问题,实事求是查找制约影响全市循环经济发展和“无废城市”建设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下一步全市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美丽许昌提供参考。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