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许昌市建安总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05         阅读量:19000

7月31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许昌市建安总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建国会许昌市建安总支委员会。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参加会议。


1660116646290308.jpg


会议宣读《民建许昌市委会关于成立民建许昌市委会建安总支部委员会的决定》,选举陈豪杰、徐婧、徐蕾、白龙峰、连文选等5名会员任民建许昌市建安总支委员会委员。


张金国对建安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既要讲政治、强素质,又要抓好工作、带好队伍,传承好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建安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孙春娅代表民建许昌市委会对建安总支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总支委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建安总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动融入中共许昌市委、建安区委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共识,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会员整体素质,适应新发展阶段参政党建设和履职需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咨政建言,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