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莅许调研 刘保新等陪同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量:4321

8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带领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我市,前往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市长赵鹏、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陪同调研。


1660181068684588.jpg


霍金花一行实地走访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餐厅和图书馆等地,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据了解,该项目由中原科技学院投资建设,占地3000亩,计划总投资45亿元,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建设工期为2020年11月至2025年9月。主要建设本科教育园区和幼小初高园区,学生规模近4万人。中原科技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以服务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为突破口,积极服务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参与许昌各项事业建设,助力许昌区域创新和转型升级,为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60181089185614.jpg


霍金花对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她指出,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建设意义重大,为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强劲动力、提供了人才支撑。霍金花强调,民办教育是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百年大计理念,高质量推进学校建设;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持续优化办学定位和学科设置,强化办学特色,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职能。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