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到“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联系点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量:3026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到经济技术开发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联系点开展调研。


1660181619286226.jpg


在长村张街道洼孙村、郭桥村,刘瑞红与街道、村干部认真交流,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在许昌美特桥架股份有限公司,刘瑞红与企业负责人就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找准路子,加快推进问题解决。

调研中,刘瑞红强调,要全力维护信访稳定大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畅通渠道,及时回应,妥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对已经开工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要明晰工作计划,盯紧施工进度,盯牢建设质量,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争取尽早落地实施。要做足防汛应急准备工作。当前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关键时候,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时刻绷紧防汛保安这根弦,认真排查村内危房险房,做实应急预案,备好备足防汛物资和人员力量,确保平安度汛。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精准、高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对燃气安全、自建房、校园安全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