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合荣赴襄城县调研“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量:2658

8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赴襄城县调研“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崔志国、郑唯陪同调研。


1660181717361842.jpg


在河南梵德威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崔合荣深入了解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崔合荣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俯下身子走进企业,耐心倾听企业诉求,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用好用活各项有利政策,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真正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努力为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60181728610925.jpg


在范湖乡秦寺村、凹郭村,崔合荣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整治、村卫生室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详细询问近期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汛应急等方面的有关情况,结合村实际情况,帮助村“两委”解决问题。针对下步工作,崔合荣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抓牢全年工作。要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继续一天当成两天用,咬定目标不放松,加油加力加速度,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奋战三季度,夺取“全年红”。二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盯紧重点人群,抓好薄弱环节,坚决堵塞疫情防控漏洞。三要维护信访稳定大局。积极排查不安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四要做足防汛应急准备。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做细做实应急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