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量:9667

8月9日,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蔚钟声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王永波,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王小宇、于海文、庞建营、申健参加会议。


1660181835410173.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许昌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任务安排》《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二十六条措施》《关于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第2轮督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印发<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加强市委巡察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监督实施办法>的通知》。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谋划部署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各个环节工作的落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助力我市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