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获市委书记批示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量:19419

8月8日,市委书记史根治对民建许昌市委会提交的社情民意《关于整合文旅资源培育龙头企业 示范带动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的建议》作出重要批示,批转相关部门推进落实。


许昌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资源丰富,底蕴厚重,去年9月份以来,许昌市围绕市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市”目标,深入谋划实施文旅融合发展项目。民建许昌市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行市委会领导班子领衔重点调研课题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此次专题调研活动由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亲自带队,调研组聚焦许昌文旅融合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深入分析,撰写了《关于整合文旅资源培育龙头企业 示范带动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的建议》,提出加强顶层设计、组建龙头企业、打破体制壁垒、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营销模式等建议,推动和促进许昌市旅游产业融合化、品牌化发展。


下一步,民建许昌市委会将明确目标、抓住重点,进一步发挥人才集聚优势,集智聚力,创造性开展参政议政、调查研究等工作,围绕事关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开展调研,察实情、谋实招、献良策,努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