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16         阅读量:15436

8月13日,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二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副主委彭胜利、田萍参加会议。


166061797715907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莅许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统战信息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与会盟员围绕“五星支部”建设和下一阶段“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交流发言。


牛艳伟要求,一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好霍金花主委莅许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主动将讲话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活学活用、融会贯通、提质增效。二要发挥特色优势。各支部结合本支部界别特色,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关注教育、科技、文化界别特色领域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巩固自身建设,强化盟员意识,做到本职工作与履行盟员职责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实现双岗建功,为许昌民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