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政协主席阎宏伟到安陵镇开展委员履职情况汇报暨读书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15         阅读量:24512

8月11日,鄢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阎宏伟到安陵镇开展委员履职情况汇报暨读书交流活动。


1660618263195823.jpg


交流会上,委员们首先汇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和履职情况,随后分享了对“老三篇”的学习感悟,他们语言质朴、情感真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也在交流过程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阎宏伟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重视学习、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大家对学习认真的态度、对社会奉献的精神和认真履职尽责的情况都彰显了一名政协委员的个人素质和个人魅力。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中,各位委员要立场坚定讲政治、一如既往讲学习、做好表率履好职,发扬上半年好的做法,踏实做好下半年的本职工作,力争把疫情浪费的时间补回来,在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中发挥一个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